党群

党建·
工会·
统战·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 > 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本科生党支部 “研学党史”成果展示 2021-05-18 阅读:



为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百年党史,献礼建党100周年。


  封面.png


书记领学 


1.png


“述往事,思来者。”读史使人明智,学习党的历史可以帮助广大学生骨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会上视觉传达设计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曹成斌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引导全体党员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内容。

 

会上交流

 

11.pn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史讲解完毕后,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年轻一代,认真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与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十分必要和有益。

 

党员自学


党员们在会上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会后通过了解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观看红色电影、借阅党史系列教育书籍等方式开展自学,并互相交流学习,加深对党史的理解。

 

党员们的与会感想

 屏幕截图 2021-05-18 213453.png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加强理论学习,走在前列;又要结合实践,干在实处。知行合一,知是基础,是前提。

视觉传达设计本科生党支部将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多不同的活动形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做到时代新人应有的态度和担当。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