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校地合作|艺术学院与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结成共建联盟 2023-03-14 阅读:

校地合作|艺术学院与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结成共建联盟
( 发布日期:2023-03-14 阅读:次)


3月13日下午,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党委书记姚连华、党委委员陆奕、党委委员钟振宇、综合信息指挥室副主任费振鸿 、世界乡村旅游小镇潞村专班办公室副主任沈建宏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就校地合作项目展开研讨交流。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颖、党委书记郑晓春、副院长许晓峰、副院长蓝辉及学院相关专家代表出席研讨会。

 

1.png


会上,姚连华对世界乡村旅游小镇的建设现状、优势特色、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乡村旅游是目前主要的发展目标。高颖对姚连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教研成果、学术交流等内容。

 

2.png


陆奕从世界乡村旅游小镇概况、小镇文化、小镇业态、小镇研学、小镇风采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讲解了小镇的空间规划及未来双方可以交流合作的板块。


在交流研讨环节,校地双方就产品开发、数字孪生、农旅融合、智慧党建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同时,双方就校地合作达成合作意向、结成共建联盟。


3.pn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