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起向未来——学院召开师生餐叙活动暨“互联网+”大赛交流会 2023-03-10 阅读:

“艺”起向未来——学院召开师生餐叙活动暨“互联网+”大赛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3-03-10 阅读:次)

为进一步促进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学院于3月8日在艺术328室开展“艺”起向未来师生餐叙活动暨“互联网+”大赛交流会。活动特邀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帅作大赛情况解读,学院党委书记郑晓春、学院学科竞赛负责老师章逸超、学院班主任代表权力涛、学生工作办公室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1.png


11.jpg


活动伊始,郑晓春寄语同学们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强调参加学科竞赛对于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希望要以“互联网+”大赛作为契机,积极踊跃参与,作为一次磨练自我,提升自我的实践平台。


111.png


杨帅通过详细介绍大赛赛道设置、团队组建要素、项目特点、项目评审流程等方面带来了一场关于“互联网+”大赛的体验与思考分享。她认为学科竞赛是当前大背景下创新性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随着比赛规模、人数的不断增加,竞赛项目要突出落地性与创新性,能够真切地解决行业痛点,有相应的创新成果落实。同时,学院层面也要根据学科特点发掘优秀项目,研究课题成果产业化的延伸,以赛促教。


1111.png



交流环节,参赛队伍代表从项目背景、项目意义、项目优势、预期效益等角度对自己团队的项目进行阐述。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并就各团队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在美食和思想的碰撞中活动完美落幕。



11111.png


111111.jp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