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浙大城市学院艺术与考古学院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2023-02-28 阅读:

浙大城市学院艺术与考古学院一行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 发布日期:2023-02-28 阅读:次)

2月24日,浙大城市学院艺术与考古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副院长董德丽、党委副书记董业凯、党政办主任盛悦、教学办主任金海文一行5人来艺术设计学院,就创新推进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1.jpg


座谈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晓春以“赓续红色根脉 构筑党建高地”为主题介绍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现存问题等。浙大城市学院艺术与考古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分享了以“艺史融通”为特色的党建工作创新经验和特色做法。系副主任王怡介绍了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结合学科特色凝练党建品牌、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后,研讨团一行参观了学院研究生作品展。

 

11.png


此前,学院和浙大城市学院艺术与考古学院于2022年8月签订“党建共建”备忘录。双方以实现党建和事业相融合为突破口,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重大主题主线,高质量联合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以形成共建平台、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赢未来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谱写高校基层党建高地新篇章。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