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

党建·
工会·
统战·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 > 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会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20 阅读: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

 

二十大

 

2.png


22.png


在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会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全体成员在第一时间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开展学习讨论。在收看大会的过程中,大家为党和国家所取得的成就深受鼓舞,为报告所描绘的宏伟蓝图倍受振奋。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

 

研会执行主席 占梦琪

 

3.jpg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青年学生干部,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念,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认真思考未来,深入分析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面临的重大问题、需要的重大措施,更好的团结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续写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新篇章。

 

宣传部负责人 王佳洁

 

33.jpg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

当旭日的第一抹红光照耀着大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新时代的十年里,我们奋斗、我们变革,回首这艰苦不易的道路,望见的,是铿锵有力的步伐。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利益而奋斗。在新的征程中,我们新时代青年将继续用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回答问题,为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付出自己的努力。

 

学术部成员 周和欣

 

333.jpg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踏浪百年潮,山河正锦绣;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我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书写更大的荣光,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辉煌。我将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中。

 

宣传部成员 郑俊泽

 

3333.jpg


二十大在全国人民的期盼中召开了。在过去的十年时光里,中国人民通过努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新的时代,在党的带领下,我国经济飞速发展,我们吃穿无忧,物质富裕 、精神富有。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发展的脚步也绝不会停下。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信莽莽神州,必将谱写新的神话,创造新的传奇。

 

文体部成员 王佳妮

 

33333.jpg


百年征程,恢弘史诗催人奋进;百年初心,奋楫扬帆踵事增华。回望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可谓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我深刻的意识到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和人民幸福的生活,归根结底来源于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作为青年一代,要树立崇高理想,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指引方向开拓进取,为崇高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百年征程,落笔青春,展望未来,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新时代的青年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染泱泱华夏之风骨,手握明烛守本心,敛意气风华,涌青春后浪,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人生。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