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

党建·
工会·
统战·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 > 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2-02-24 阅读:

2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22421464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厉星星代表学院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情况报告,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结分析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方向和措施。学院纪委书记许晓峰作学院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制情况报告,并对各系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224214646.jpg


艺术设计学院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和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