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教师通知·
本科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就业招聘·
首页 > 通知 > 教师通知
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关于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04 阅读: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艺术设计学院将于近期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一、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二、意见建议征集方式:

为开好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现面向全院师生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各类意见和建议,具体采取以下4种形式:

1.结合工作座谈会、布置会或个别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2.通过专业系部征求意见和建议。

3.在学院三楼大厅设置意见建议征集箱。

4.发送意见和建议至联系人邮箱。

欢迎广大师生于202216日(周四)16:00前通过以上途径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陈梦思,电话:28008625,邮箱:creams@yeah.net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22年14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