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苹果教育未来与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2019-04-12 阅读:

苹果教育未来与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19-04-12 阅读:次)

411日,由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苹果(中国)公司教育拓展部、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苹果教育未来与产学研合作交流会暨我与苹果高管面对面》讲座活动在浙江工商大学艺术楼306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的嘉宾是苹果(中国)公司教育总监陈佳惠女士及教育团队,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以及各学院热爱苹果的果粉同学60余人

作为国际知名高科技公司,苹果除了研发生产著名的iPhoneiPad等系列高科技产品,在创新、健康、环保乃至教育方面都有投入。苹果公司产品至上、人才第一、追求完美的企业价值观也使得其成为一家受欢迎的社会企业。目前苹果公司正计划推动针对其供应链的校企合作培训项目,通过联合课程开发,提升高校学生的社会技能。

会议先由艺术设计学院张世月副院长致欢迎辞并讲述了艺术设计学院专业与苹果公司项目合作的意向,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谢满德教授讲解了有关计算机专业与苹果教育项目的合作思路,设备处王莉老师表达了对苹果公司的合作愿望。然后苹果(中国)公司教育总监陈佳惠女士以及苹果高级工程师高扬先生分别表达苹果公司与高校进行项目合作的极大期望和愿景,并就建立苹果学生果粉俱乐部的情况及课程做了详细的介绍。陈佳惠女士着重介绍了苹果公司中国教育拓展的基本情况、运营理念以及与相关高校合作的案例,高扬先生带领同学们体验了AR相关应用,并简单叙述了开发的流程,这些项目旨在通过引入IOS开发项目,开发学生的潜质,训练学生的计算机软件开发能力,增强他们的创新意识,为学生毕业后高薪就业及服务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在场的师生对此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交流会讨论了苹果教育理念与我校教学之间合作的可能性,为我校与苹果(中国)公司建立校企共建项目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我校筹建省内首家高校学生苹果果粉倶乐部指明方向。

张世月院长致欢迎词.jpg

张世月院长致欢迎辞


陈佳惠女士发言2.jpg

陈佳惠女士发言


高扬先生发言.jpg

高扬先生发言


权老师发言.jpg

权力涛老师发言


谢老师发言.jpg

谢满德老师发言


ar.jpg

AR体验环节

学生发言1_副本.jpg

学生提问环节


全体老师合影.jpg

全体老师合影


集体合影_副本.png

与会人员合影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