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我院同学在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8-12-07 阅读:

我院同学在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8-12-07 阅读:次)

1130-121日,第十七届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在衢州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环节及专家组的评审,我院代表学校选送参赛的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1件,三等奖作品4件。

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A类学科竞赛。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100件,其中交互式课件76件、微课77件、网站141件、海报374件、动画139件、短视频198件、移动应用87件、数字音乐8件。经初赛专家评审后,共有252件作品入围答辩,有133件作品入围不答辩。最终经由决赛专家组评审,产生一等奖65件,二等奖133件,三等奖191件。

        本届竞赛从3月公布主题以来,我院各系和各个参赛小组就展开了紧张周密的准备工作,从一开始的选题到最终的成稿都凝结了各位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的汗水与辛勤付出,不少作品都是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做出来的。

下面,让我们来看下同学们现场答辩的场景和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吧。

e9189de5cba3466e90d875513903415.jpg


1.png


2.JPG


3.jpg


动画类一等奖作品《友谊的颜色》

作者:陈婕妤、冯思佳、徐显众、梁家杰  指导教师:章逸超、郑方晓

作品简介:我们的作品名称为《友谊的颜色》,讲述了一个友谊使人蜕变的故事,以红领巾、蚕宝宝、毽子为媒介,通过主人公衣服、头发、皮肤颜色的改变,强调理想、生命、运动的意义,并体现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灰色一步一步的变化到彩色,展现校园时代友谊的颜色,友谊的力量。整个作品从前期确定剧本、分镜、风格到后期配音、剪辑、制作完成总共耗时5个月,中间包括几次外出考察,有远有近。这部片子是大家放弃假期时间,一起努力的成果,虽然过程很艰难,但是结果让人欣慰。


海报类一等奖作品《爱无界》

作者:邱杰、罗小油、龚良涛  指导教师:李朝胜

作品简介:爱无界系列海报创意来源于我我们生活中常遇见的现象——“低头一族”。曾几何时,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话长话短,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是最美好的时光。而现在却变成了“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在玩手机”此般场景。

所以我们创作了“爱无界”主题海报。爱无界(父子篇、情侣篇、母女篇),采用数字插画的表现形式,创意拟定到成稿用时一个月左右。我们希望通过系列海报可以传达给人们这样一个信息:放下手机,拥抱一下我们身边的人,不要让手机成为亲人之间的阻隔和界限。

1.jpg


2.jpg


3.jpg


微信图片_20181206122926.pn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