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消失的设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ADM“2018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设计创新展” 2018-11-05 阅读:

“消失的设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加ADM“2018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设计创新展”
( 发布日期:2018-11-05 阅读:次)

        11月2日,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一行70人来到“2018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设计创新展”参观学习。

       上午十点,ADM创始人海军主持本次论坛。在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的致辞后,2018ADM大师论坛正式开幕。

       本次ADM论坛以“消失的设计”为主题,探索设计如何全面消失或呈现在我们的经济、社会、生产和生活各个领域,设计无处不在,或者说设计全然不在。


21.jpg


        其中,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亚洲设计管理论坛主席王敏带我们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设计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今天的中国正在迎来设计发展的最好时刻。


22.jpg


      亚洲设计管理论坛主席,LG集团设计总监李淳寅就本次论坛主题“消失的设计”进行演讲,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意在引领及改变,意味着服务的价值和体验。从功能性、可用性到体验性,21世纪能限制我们的只有想象力。


23.jpg


        随后,娄永琪、陈冬亮,刘畅几位大师也分享了在当下的设计环境,“消失的设计”的意义及对设计师们的发展机遇。


24.jpg


25.png


26.png


 本次的ADM展馆有4个妙趣装置:3D数控球、来来去去庙、造云机及子弹时间,与观者互动体验,各有特色。


27.jpg

3D控球装置


28.jpg

来来去去庙


29.jpg

造云机


210.jpg

子弹时间


        ADM通过有趣的展会形式,为大家呈现出美好的设计生活,展示生活的另一种可能性。

       此次观展活动大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通过设计大师们的分享交流,对当下的设计活动有了全新的认识,看设计师们如何打破传统,打造全新生活互动体验,重新定义自己的生活方式,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有很大帮助。


211.jpg

展览结束后,同学们和老师合影留念。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