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学院 · 资讯中秋情浓,感念师恩 2018-09-20 阅读:

学院 · 资讯中秋情浓,感念师恩
( 发布日期:2018-09-20 阅读:次)

         绵绵中秋意,浓浓师生情,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院05级校友、浙江曦翔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志宁、庄逸扬和王大威专程回访母校,看望老师并送上温馨的祝福。并为学院每位老师送上两盒月饼以表祝福和感谢。


1.jpg


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的这一份思念当然会更深切。古往今来,人们常用“月圆月缺”来形容“悲欢离合” ,中秋之夜月色皎洁,人们仰望如玉如盘的明月,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相信能够与亲人朋友相聚一堂,共赏月明。

 时光的车轮碾过一道深深的痕迹,留下金秋的收获,皎洁的月亮传达一种深深的思念,思念中秋的团聚。


2.jpg


 “躬耕园圃不辞苦,只待来年桃李香。”老师用大爱、真情、阳光一般的温暖滋润着学生的心田;用严格要求、坦诚直言来寄托着对学生的厚爱和期盼;用“燃烧自我、照亮他人”的牺牲精神照亮学生的成长之路。启迪了我们的心灵,引领我们前进的方向。


3.jpg


 值此桂香月圆的浓情九月,让我们向默默奉献在教师岗位上的辛勤园丁致敬。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