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实务精英进课堂”——西安美术学院姬国强教授来院讲学 2017-11-01 阅读:

“实务精英进课堂”——西安美术学院姬国强教授来院讲学
( 发布日期:2017-11-01 阅读:次)

      10月2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实务精英进课堂”邀请到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姬国强教授来院讲学。姬教授先从理论入手,深入浅出的梳理了中国人物画创作的几位主要画家及其风格,深刻阐释了中国画创作三要素,及儒释道传统文化对中国画的影响。其后,姬国强教授现场示范人物画创作,艺术设计学院院领导、师生共聚一堂观摩学习。姬教授通过作品讲解和写生示范,引导我院美术系综合插画专业学生,在绘画思想、表现技法等方面带来了启发和有益思考,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姬国强教授长期任教西安美术学院,作为当代绘画名家,其艺术积淀颇为深厚。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陕西省少数民族书画研究院常务理事、西安回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西安文史馆研究员。作品曾获建国四十五周年1994中华书画艺术博览会银牌奖,加拿大枫叶佳作奖。作品先后发表在《中国首届人物画展画集》、《民族画报》、《中国高等美院美术全集》、《中国高等美术院校工笔画作品评析》、《河南籍画家作品集》、《西北美术》、《中日友好书画集》、《光明日报》等画集和刊物中。

 

QQ图片20171101163348.pn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