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我院学生侯思骞、贝佳书、Kezia Armah nhyira获国际顶级设计奖-iF设计新秀奖 2017-05-11 阅读:

我院学生侯思骞、贝佳书、Kezia Armah nhyira获国际顶级设计奖-iF设计新秀奖
( 发布日期:2017-05-11 阅读:次)

近日,我院学生的设计作品“饺科书”(Dumpling Course)喜获国际顶级设计大奖iF设计新秀奖(iF Design Talent Award)。该奖项是艺术设计学院“双T”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过程中获得的又一成果。

在设计过程中,产品设计系学生侯思骞、贝佳书、Kezia Armah(中文名:柯贝贝)与指导教师许晓峰、史腾高、周卿一起,学研结合,在课内外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他们发现外国友人对中国传统美食饺子及其制作方法很有兴趣。在老师的指导下,将服务设计思维应用到产品设计中,成功设计并制作出这本“饺科书”,使外国友人能够凭借书中所提供的工具与简要图示做出真实的饺子。他们的努力得到了iF国际评委的高度认可,该设计不仅介绍了饺子制作方法,同时也介绍了中国饮食文化。通过它,外国人能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实行了多项课堂教学改革,通过国际化教学、工作坊研发等前沿设计教学方式,产生了一系列优秀的竞赛成果。本次获奖团队中有来自加纳的留学生,也有来自“大疆创新实验室”与“高竞赛俱乐部”的中国学生。奖项的获得,是对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肯定。”

德国iF奖、红点奖以及美国的IDEA奖被公认为设计界最权威的国际三大奖项,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其中,iF设计新秀奖更是发掘年轻设计新秀的国际最大奖项之一,是国际高品质设计的象征。

2017050855360001.jpg  

20170510133053145314.jp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