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杭州奥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2022-06-09 阅读: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杭州奥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2-06-09 阅读:次)

题记:2022年3月起,教育部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书记、院长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2年6月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晓峰前往杭州奥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自我院2012年开设产品设计专业以来,陆续有优秀毕业生进驻行业内品牌企业。奥格设计是一家以消费需求为核心的产品设计创新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良渚梦栖小镇,是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设计公司之一。近年来,奥格设计致力于为互联时代创新,聚焦于电器、医疗、日用品、智能硬件的行业领导力量的创新合作,为客户提供涵盖产品策略、用户研究、工业设计、品牌设计、交互设计到产品落地的全程整合。

双方就行业发展整体趋势、产教协同合作与实习实践基地强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

杭州奥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pn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