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致艺术设计学院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2022-04-17 阅读:

致艺术设计学院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 发布日期:2022-04-17 阅读:次)

全院共产党员:

 

近期,国内疫情呈高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的挑战。广大党员扛起责任,坚守岗位,守土尽责,以不同的方式为校园安全、师生健康和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传播扩散,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秩序,切实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勇担先锋,起政治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417115411.png


肩挑重任担使命,栉风沐雨共抗疫。全院共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亮身份、见行动,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冲在抗疫的第一线;听指挥、促落实,坚决服从统一调度安排,全面落实学院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强信心、克时艰,坚定信心决心,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主动担当,构筑安全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417115427.png


病毒桀桀危亡处,朋辈鼎力护国安。全院共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自觉服从大局,主动响应号召,坚决扛起责任,带头落实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四方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教师党员要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学生党员要充分利用专业特长,做好疫情宣传与防控;要扎实做好行程管理、信息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各项工作,持续深化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要下沉到班级、教室、寝室等工作一线,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牢记初心,落实防疫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417115434.png


牢记初心铭使命,砥砺奋进斩荆棘。全体党员要带头积极配合学校部署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带头履行外出、返程报备制度,如实报告个人及家庭成员旅居情况,做到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离杭,不前往划定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带头严格控制校园活动举办,按照“谁举办谁负责”原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带头做好个人防护,进入校园和公共场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坚定信心,传播正面声音

 

微信图片_20220417115438.png


唯上下同欲者胜,尤风雨同舟者兴。全体党员要严守防疫纪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评论;对于错误言行敢于发声、坚决抵制,带头宣传防疫政策,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积极引导师生正确理解、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消除恐惧心理,凝聚起防疫抗疫的强大向心力。

 

山河今有恙,党旗当高扬。信心就是力量,坚持必定胜利!在尤为困顿的当下,请全体党员牢记在火焰升腾的党旗前的宣誓,共产党人的肩上不只有清风朗月,更当有家国天下。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每一份初心的诠释,每一种使命的坚守,都让门外的春光永不黯淡。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22年4月15日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