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发展务虚会 2022-02-18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发展务虚会
( 发布日期:2022-02-18 阅读:次)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的谋划和部署,2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发展务虚会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高颖主持,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及各系部室主任参加会议。

 

务虚.jpg


会上,各系部室主任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就存在的问题、开展工作的思路、建议和举措等方面做主题发言,总结成效,剖析问题,探讨思路,明确目标。副院长许晓峰及院长助理蓝辉、王怡就分管工作相关重点工作提出思考和要求。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必须在党建引领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厉星星还就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社会服务、校友工作、巡视整改等任务提出要求。

 

高颖表示,务虚会也是务实会,是学习会也是调度会。各系部对2022年发展做了认真细致的思考和研究,明晰了工作思路,实现了务虚到务实的目的。高颖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问题指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目标,强调要对准聘期目标补齐短板,瞄准发力点提前布局,力求使学院拥有核心竞争力,每年都有增长点。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