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学院·资讯|玩转交互:夏日水果合唱团交互工作坊活动手记 2021-11-08 阅读:

学院·资讯|玩转交互:夏日水果合唱团交互工作坊活动手记
( 发布日期:2021-11-08 阅读:次)


1.jpg


11月3日下午,交互设计工作坊“夏日水果合唱团”活动举行,本次活动主讲人为LAC STUDIO 交互设计高级导师Eddie,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侧重对交互设计的体验和研究,Eddie对本次Workshop进行介绍,“我们将利用一些编程小技巧,通过收集水果中水分含量信息发出不同的声音,并通过声音处理和手机遥控使水果发出不同的声音,一起创造一个水果合唱团!”

 

11.jpg


此次Workshop以实际案例体验为基础,带领大家探索多种交互方式。基于课程前半部分理论与技术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OSC协议以及如何运用交互领域中设备间的相互通信,直接体验三个装置类现成DEMO。接着,同学们进行项目实操,DIY控制器,利用水果与水分探测器加上简单MAXMSP编程,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水果合唱团。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同学对交互体验也有了全新的理解。

 

111.jpg


本次工作坊由设立“LAC(观轶)研创奖学金”的校友企业LAC STUDIO与产品设计系联合开展,得到LAC STUDIO陆野、关于及校友陈晨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玩”设计中找到属于自己对设计的热爱。

 

后续还有系列工作坊,敬请关注哦!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