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09-08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9-08 阅读:次)

9月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高颖主持。


1438.jpg


高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3位新入职的教师,结合学院现状和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肯定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对新学期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社会服务、治理体系完善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作部署,并就学科评估后续工作提出新要求和新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感谢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对暑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党建、学科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社会捐赠等工作做总结回顾,并对新学期强化党建引领力量、彰显优势补齐短板、安全稳定、校庆校友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副院长许晓峰,院长助理蓝辉、王怡分别就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做总结和展望。

新学期,新气象,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一步一个脚印,以改革举措强优势补短板,全面推进艺术设计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