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黄巍老师向艺术设计学院捐赠教学物资 2021-07-20 阅读:

黄巍老师向艺术设计学院捐赠教学物资
( 发布日期:2021-07-20 阅读:次)

1.jpg


7月19日,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教师黄巍向艺术设计学院捐赠一批教学物资,用于学生艺术实践和艺术创作。副校长赵英军、黄巍老师、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主任赵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颖、党委书记厉星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晓峰及教师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黄巍乐捐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的教学物资可充分用于艺术设计学院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希望学院有效利用好捐赠资源,加强艺术实践和创作,出更多精品。

黄巍表示会尽自己所能为学校和学生的成长发展做点贡献,此次物资的捐赠使用是文化价值和艺术价值的一次有机融合,希望能不断“开花结果”。

高颖代表学院对黄巍的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将做好捐赠物资的保护和传承,发挥其应有价值。


2.jpg


3.jpg


4.jpg


         在与会者的见证下,赵妉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与黄巍共同签署捐赠协议,赵英军、高颖、厉星星分别向黄巍颁发捐赠证书和水晶纪念碑等。


5.jp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