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海芳华 | 奔赴未来,共同精彩 2021-05-26 阅读:

艺海芳华 | 奔赴未来,共同精彩
( 发布日期:2021-05-26 阅读:次)


在这偌大的校园里

他们遇见彼此

携手前行

在那些星星闪烁的夜晚里

他们一起秉烛夜读、共赴研途

“还好那些艰难的日子里有你温暖的肩膀”

“还好那些想放弃的日子里始终有你的鼓励”

诉与诸君

与君共勉

 

FM.png


屏幕截图 2021-05-28 193920.png



个人介绍


屏幕截图 2021-05-28 194043.png


                                                                                              许益芳

录取院校:浙江工商大学


个人介绍:我是艺术设计学院环设1702班的一名学姐,在班级内担任学习委员一职,曾在省级比赛中多次获奖,爱好广泛:设计,跑步,打篮球等。

 

屏幕截图 2021-05-28 194112.png


毛润秋

录取院校:浙江工商大学


个人介绍:我是艺术设计学院的一名“汤姆猫”学长,曾多次荣获国赛和省赛奖项,喜欢运动,拍摄,旅游和设计,最喜欢小杰瑞~ 。

 

微信图片_20210528194230.png


微信图片_20210528194233.bmp


为了更美好的未来:一起再拼搏一次

双方是如何下定决心考研的?

许益芳:一直想要通过考研精进自己的专业知识,双方都有考研的决心,让自己内心更加坚定,也更加有信心。

毛润秋:即将毕业,感觉自身没有特别值得骄傲的技能,想通过攻读研究生,巩固提升自己,未来可以实现更大的价值,加上她也有考研的意愿,自己考研的决心更加坚定了。

 

如何选择考研学校?

许益芳:浙江工商大学一直是我非常喜欢和向往的学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批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建设点,经过四年的学习,我也对本校更加信赖,想继续当一名优秀的“浙小商”。

毛润秋:选择学校时,她比较想考本校,我也更倾向于本校了,但是我们还是经过全面的思考,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一致做出了考取本校的决定。我想和她一起好好努力,一起上岸,和她再来三年的校园恋爱,而且我和学院的老师相处的也很好,老师们很专业,对我的帮助很大,这也是我选择本校的原因。

 

考研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许益芳:考研过程中,我最担心英语,他就会一直鼓励我,督促和监督我学英语、背作文。英语成绩出来后,自己也很惊喜。在考研中我们会遇到一些学习、生活上的困难,但是彼此一直互相鼓励、努力进取,最终一起考入了理想的院校。

毛润秋:下定决心考研后,我觉得很多问题都不是问题,只顾勇往直前,保持热爱,奔赴和她在一起的未来。


 

屏幕截图 2021-05-28 194504.png

回忆考研过程

许益芳:考研期间,我对自己的英语很不自信,但他始终告诉我你可以的,并且做我的学习榜样,带着我背英语作文。在我眼里他一直很优秀,对任何事情都充满热情,可能这就是对生活的热爱吧。

毛润秋:考研时,我对于基础不太好的英语有所逃避,对自己的学习很好的科目会有所规划,所以她也会规定我看英语,一起做英语历年真卷。当我心情不好、压力大的时候,她就会给我买甜点,喂我吃,逗我开心。

初试成绩出来那天,我们都很紧张,当我们查完成绩是高分后,不是先自己高兴,而是马上打电话给对方,在得知对方的成绩后,我们在电话那头激动地笑开了花,我们真的有机会了。

在考研期间,我们最大的困难应该是去学考研手绘的时候,因为专业的不同,我们学习地点不同,我去了宁波,她先在杭州分部学习,后来去了长沙总部。一千多公里的距离,两个多月的分别,是我们分开最长、最远的时候。在集训时,高强度的画画课程,让我们时刻处于高压状态中,情绪都到了最低点,虽然不能陪在彼此身边,但我们每天都会抽出吃饭的时间和彼此聊天,互相安慰,互相鼓励,好像只要听到彼此的声音和对方的安慰,之前的痛苦便会消失,她的温柔是我最坚固的铠甲。

 

屏幕截图 2021-05-28 194552.png


“研”为定

许益芳:对于日后的研究生生活,我们都有各自详细的计划,也会结合自己的喜好,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在研究生阶段,我们会变成更加优秀的人,一起奋斗,一起加油。

毛润秋:对于日后的研究生生活,我们会开始着手我们想从事的自媒体行业,并学习相关的技能。我想对她说:“大学期间缺席了两年,我将会用研究生三年来补过。未来的日子里早就有了你的身影,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吧。”


微信图片_20210528194626.png


微信图片_20210528194646.bmp


上岸情侣带来考研宝典!

 

许益芳:我认为情侣之间,最重要的是给对方认可和鼓励。当然也会有一些小矛盾和小情绪,互相哄一哄就好啦!我想给小学弟们提个意见,和女朋友闹矛盾了,抱一抱、哄一哄,女孩子其实很好哄的~。

考研的小秘诀就是:双方互相监督,怀揣同一个目标,带上那份决心,为彼此变成更好的自己努力。

考研期间一定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不要放弃,坚持到最后,过程是最重要的。

毛润秋:考研期间,情侣们一定要互相督促,一起打卡,定好目标或规划,认真完成。考研虽然很累但也很充实,不管是考研还是任何时候,对待彼此要尽可能多些耐心、关心和理解,出现小矛盾了,都要用心去沟通、去安慰对方,她/他那么爱你,怎么会哄不好呢?如果情侣间决定要考研,无论是否在身边,请一定要坚持下去,因为你们决定考研的那一刻,都在想着一起奔赴未来,共同精彩。

 

 屏幕截图 2021-05-28 194745.png

因为爱情,不仅仅是让人陶醉的甜言蜜语,所以他们努力在为彼此创造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祝福他们的爱情与学业,也希望所有考研人能通过努力,爱情学业双丰收。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