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1-04-29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4-29 阅读:次)

4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回顾总结本学期阶段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学院院长高颖主持。

11111.jpg


高颖对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立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智库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通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后续工作安排,并布置学院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对疫情防控、巡察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稳定、招生就业、校庆筹备等工作作部署。副院长张世月、许晓峰分别就科研、教学等工作做总结和部署。

会后,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各系部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研活动。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