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新学期,艺术设计学院开学开课啦! 2021-03-02 阅读:

新学期,艺术设计学院开学开课啦!
( 发布日期:2021-03-02 阅读:次)


3月1日,新学期开学开课第一天,副校长金杨华莅临艺术设计学院走访和指导新学期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1.jpg


金杨华走访看望了学院各办公室,与教师进行亲切交谈。同时,询问了解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对新一年学院工作,尤其是学科建设提出期望和要求,勉励大家在新学期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再启新程,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jpg 

 

3月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颖、党委书记厉星星等一行走访学生课堂,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

 

3.jpg

 

从走访情况看,广大师生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学生返校率、到课率较高,学习态度端正;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生动有趣,课堂秩序井然,教学工作有序运行。目前学院正在进行教学“品质品牌”打造工程,致力于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筑好质量护城河。

 

4.jpg

 

2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带领学生工作团队前往学生寝室看望已返校学生,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他询问学生的假期生活和返校情况,叮嘱艺术学子们尽快调整好状态、做好学业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11.jpg


12.jp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