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12-17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2-17 阅读:次)

12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室主任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1.jpg


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首先介绍了学院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110周年校庆主题,整体谋划部署校友和校庆工作,明确学院任务,细化分工。学院院长高颖强调要群策群力,做好顶层设计,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文化底蕴、发展成就融入110周年校庆,努力将校庆打造成为向社会展示的广阔平台。

 

2020年学院加强对外和校友联系,已设立“青山基金”“美浓创新研究院基金”,另有专项奖励基金、产学研项目已达成合作意向,充分显示了莘莘学子对学院的寄望与厚爱。

 

学院下一步将重点围绕校友服务、秩年校友返校、校友走访、校友会换届、出蓝讲堂筹划等工作,进一步将校友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集众智、鼓干劲、上水平,努力促进学院建设和校友发展的双赢,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和谐的、有爱心的艺术大家园。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