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举行“产教融合”毕业设计宣讲会 2020-11-26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举行“产教融合”毕业设计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0-11-26 阅读:次)

 

11月25日,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举行2017级毕业设计宣讲会。产品设计系教师贺程飞、赵若轶、邵晗笑等主持了此次宣讲会。为提高毕业生服务社会的能力,产品设计系将与浙江丽水市政府、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器人研究所、浙江沣沛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杭州京威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昱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浙江安吉鲁家村等企业和地方政府共同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科学指导。毕业设计作品囊括了宠物、医疗、文创、材料等各类主题。

 1.jpg


毕业设计宣讲现场

 

2.jpg


本次毕业设计合作的企业

 

此次毕业设计将通过对实际产品和服务的设计升级,进一步提高产品设计系毕业生的设计能力和动手能力,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有力地推动产品设计系与产业的结合及协同发展。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