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 2020-11-17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
( 发布日期:2020-11-17 阅读:次)


为深入宣传和开展“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11月1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鸽子广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举行了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学办主管张捷、团委书记姜永禧、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2020级本科生参加升旗仪式。

节约、低碳一直是我们宣传和倡导的生活方式,反对铺张浪费,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形成浪费可耻、节俭为荣的价值导向。

 

1.png


升国旗,奏国歌

 

2.png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国旗护卫队踢着正步,守护着国旗,庄严地走向升旗台。在学院师生的注目下,飘扬的国旗伴着高昂的国歌徐徐升起。


国旗下讲话


 3.png


2020级辅导员张艺老师做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爱国是永恒不变的话题,是对国家的认可、热爱和尊敬。爱国主义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空谈爱国主义毫无意义。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拥有开阔的胸怀和国际视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投身于爱国主义事业之中!

 

4.png


曹成斌同学朗诵“践行光盘行动,倡导节俭文明”倡议书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曹成斌同学在升旗仪式上向我们发出倡议: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珍惜劳动成果;勤俭节约,弘扬传统美德;践行低碳生活,倡导文明新风。

 

5.jpg


学办主管张捷进行总结


张捷强调了爱国主义和勤俭节约之间的联系,鼓励大家热爱祖国的同时,身体力行,响应祖国号召,践行勤俭节约理念,争做文明少年。

 

6.jpg


我们每个人都要争做制止餐饮浪费的践行者,以反对舌尖上的浪费为抓手,恪守勤奋,崇尚节俭,培养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推动实现节用裕民、节俭兴国。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