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0-11-13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1-13 阅读:次)


1.png


11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学办主管张捷、团委书记姜永禧、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学生干部及院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2.jpg


     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主要围绕文明教室创建、学生工作介绍、生命安全教育三个环节开展。

     厉星星对学院“文明教室创建”进行动员,向全体学生干部阐述了文明教室创建的目的、内容和要求。厉星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室是专业教师育人、学生专业发展的主阵地,希望通过教室卫生、教室纪律、教室安全、文明礼仪、学风建设、教室文化六方面的强化,在认识和行动上明确创建要求,不断提升教室的整体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建设学习型教室,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姜永禧对文明教室创建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学院文明教室创建的具体要求和奖激励措施。

 张捷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学生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并结合心理健康和疫情防控两方面开展生命安全教育,分享方法与技能,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构建和谐校园。

此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为构建平安校园、文明学院、优良学风奠定坚实的基础。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