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我院实验中心安全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2020-10-29 阅读:

我院实验中心安全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 发布日期:2020-10-29 阅读:次)


      1028日下午,我院实验中心安全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228成功举行。实验中心正式聘任徐佳雯、施秉慧、许佳怡、蔡胜男、赵哲裴娅、周若谷、黄雪汝、王子璇、华雨沁、郑欣如、朱怀南等十一位同学为实验中心安全宣传大使,并由中心负责老师颁发聘书。优秀代表交流环节,上一届优秀代表柴一涵、施秉慧、蔡胜男三位同学分享了工作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实验中心老师为他们颁发“实践先进个人”证书并合影留恋。至此,艺术设计学院实验中心2020级安全宣传大使团队正式成立。


111.png

师生集体合影

我院实验中心安全宣传大使的主要职能是为校内外各界人士提供讲解服务,通过导游形式宣传实验中心发展历史、设备操作、具体课程项目、实验室研究成果、校企合作和未来发展规划等信息,提高实验中心社会影响力,增强社会服务功能,为实验室安全保驾护航,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实验室服务。

222.png

交流讨论环节


333.png

优秀代表发言

本次会议还强调了通过实验中心安全宣传大使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希望以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实验室文化润泽每个实验室人。希望在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发展的同时,给予实验室事业更多关心;在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同时,为安全宣传大使自身自身职业健康发展更多思考和规划。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