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师生风采
专业巡航 | 2020届优秀作品展播——Part3 影视动画专业 2020-05-15 阅读:

专业巡航 | 2020届优秀作品展播——Part3 影视动画专业
( 发布日期:2020-05-15 阅读:次)

影视动画专业


2020届优秀毕业作品展播


01


作品名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彭埠街道主题教育宣传片》

班级影视动画影视1602

作者名称: 赖钰欣

指导老师: 郝昕(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张琰(电视台指导老师)


设计说明


       该片是2019年杭州市江干区彭埠街道向杭州市江干区政府汇报关于“主题教育”总结视频。

郝昕老师对接电视台资源,帮助同学在毕业设计中接轨实际栏目创作。既完成毕业实习工作,也完成了毕业设计创作。使同学获得了宝贵经验,提升了眼界和专业能力。

       项目起始,在彭埠街道向江干区政府汇报材料后通过了解事件汇报方向确定文稿。短片由张琰老师督导,融合彭埠街道辖区内各社区视频照片、江干区政府城变宣传片,经过社区书记资料搜集、区管领导资料搜集,再历时一个月进行了二度拍摄创作。

采访三位代表人物,曹荣(58年党龄,退休前曾是中船重工715所研究员),朱良生(49年党龄,兴隆社区第六支部书记),陈金根(老党员,红五月回迁居民)。补拍包括彭埠街道读书会、红五月回迁部署会议、彭埠街道彭博班运动会、党建服务中心拍摄、彭埠街道办公场地等素材。

       最终,该片于2020年1月13日在江干区彭埠街道召开的,由街道领导,各级调研员,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退休老干部,各社区两委领导,支部书记,街道下属两新党组织负责人,部分两代表委员,重点企业和同心圆单位负责人等共计600余人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进行汇报展播。并获得一致认可。(因涉及党建内部工作成果汇报故只展示片段)

 

1_看图王.jpg


02


作品名称:《BLUE》

班级:影视动画动画1601

作者名称:冯思佳,储罗雯露

指导老师:郑方晓


设计说明


设计的主题关键词是环保,爱护海洋,人类应对环境的破坏的反思。我们采用二维动画手法,讲述由于大自然食物链的残酷,小海龟刚出生就面临被海鸟捕食的危机。动画里小海龟千辛万苦好不容易逃入了大海,还碰到了可爱的海马朋友,两人在海中快乐的生活,本来是如此美好,但是一切都发生得突然,大量的垃圾飘来,一些砸入海中,最终小海马被破旧渔网裹住,海龟生死未卜...... 逃过了食物链的天敌的追杀,却逃不过海洋污染的伤害,大量的海洋生物因为海洋垃圾的污染而死去,我们希望以此引起人类的反思。

 

2_看图王.jpg


3_看图王.jpg


4_看图王.jpg


5_看图王.jpg


6_看图王.jpg


7_看图王.jpg


8_看图王.jpg


9_看图王.jpg


10_看图王.jpg


11_看图王.jpg


12_看图王.jpg


03


作品名称:《小满的一天》

班级:影视动画动画1601

作者名称:文露 

指导老师:郑妙


设计说明


本作品以漫画+动画的形式,描绘了独生女小满趁着父母工作繁忙不在家时,与邻居家的小孩一起发挥想象力和行动力忘我玩耍的故事。故事画面展现了90年代独生子女家庭依然充满童趣和欢乐的儿时游戏情境,表达作者对美好童年的一种回忆。本作品采用传统绘本式漫画和数字动态漫画共同展示的表现形式,让声画同步,观赏趣味性更强。


13_看图王.jpg


14_看图王.jpg


15_看图王.jpg


16_看图王.jpg


17_看图王.jpg


18_看图王.jpg


19_看图王.jpg


20_看图王.jp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