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学院 · 资讯 | 浙商大艺术设计学院有序开展返校复学工作 2020-05-06 阅读:

学院 · 资讯 | 浙商大艺术设计学院有序开展返校复学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5-06 阅读:次)


为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返校复学的相关工作要求,艺术设计学院压实主体责任,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全力保证学院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返校复学。


教室和实验室是校园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学院细致到位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新制定大楼教室和实验室使用规范,为教室、实验室及公共活动区域配备了防疫用品,所有授课教室、实验室按规定的间隔距离黏贴了学生入座小红点。此外,学院各教学系室积极行动,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立了与学生班级和个人的多级联动网络体系。日前,学院党政领导到教室、实验室、公共活动区域等关键防疫点进行查验,认真检查教室布置、环境卫生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1_看图王.jpg   2_看图王.jpg


3_看图王.jpg   4_看图王.jpg



教学方面,学院及时调整和优化教学计划和课程内容,实行一班一策、一课一策,精准制定各班级教学方案,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的完成。



5_看图王.jpg

6_看图王.jpg



亲爱的艺术学子,如果你已经做好了返校的准备,千万记得提前在易班返校申报系统申请登记哟。


  点击蓝字易班返校申报系统

@浙小商,返校申报系统指南请查收!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