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09-24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 发布日期:2020-09-24 阅读:次)

    9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新生见面会在艺术楼B103教室如期举行。学院院长高颖、党委书记厉星星、副院长张世月、副院长许晓峰携系室主任、全体新生班主任、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团队成员,悉数到会。学院211名本科新生和46名研究生新生齐聚一堂。


微信图片_20201029194453.jpg


院长高颖向新生朋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和学科发展史,全面呈现了四个本科专业和硕博学位点的育人目标和培养方案,以优秀毕业生事迹激励广大新生,提出了做有大格局、大情怀、大视野的有温度的设计师。 党委书记厉星星勉励全体新生,紧紧围绕为谁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核心问题展开思考,立志在大学阶段实现个人发展。新生班主任代表宫政、本科新生代表董雨晴、研究生新生代表高源分别作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029194513.jpg


见面会现场还进行了院徽纪念品颁发仪式和新生班主任聘书授予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