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学院 · 资讯 | 浙江工商大学马淑琴教授莅临我院分享国家基金申报培训会(第二期) 2019-12-29 阅读:

学院 · 资讯 | 浙江工商大学马淑琴教授莅临我院分享国家基金申报培训会(第二期)
(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29 阅读:次)

    12月25日,我院有幸邀请到了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马淑琴教授来我院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技术与技巧”进行了经验分享。作为我院2020年第二期国家基金申报培训会,活动于下午13:40在艺术楼306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许晓峰老师主持,高颖院长、我院教师和研究生积极与会聆听分享。

    马淑琴老师首先告诉大家,“认真是一种态度,一个失误就是一切失误”,做事如此,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亦是如此。随后,马老师结合自己2018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从选题开始逐步分享了她对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的技术与技巧。

    马淑琴老师通过选题的技术与技巧、关键词破题、学术史梳理的技术与技巧、文献综述的技术与技巧、研究内容主线逻辑的技术与技巧、重点与难点的技术与技巧、创新点的自我挖掘之技术与技巧、申请书研究基础之“包装”的技术与技巧等八个方面详细展开了论述。

    最后问答环节,现场氛围活跃,到场的老师就课题申请遇到的问题与马淑琴老师展开了详细的讨论,马淑琴老师对大家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培训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交流机会,师生们收获颇丰。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