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喜讯 | 我院研究生获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全场大奖 2020-01-05 阅读:

喜讯 | 我院研究生获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全场大奖
( 发布日期:2020-01-05 阅读:次)

第十四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于2019年12月26日在深圳广电集团800演播厅隆重举行,正式公布获奖作品并进行颁奖。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团队何俊浩、杨金玲(指导老师:李朝胜)的作品《分类在指尖 文明在心间》荣获平面类唯一一个全场大奖——金树奖。

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庆澜,广东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郭松延,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专职副书记陈荣勇,深圳广电集团总编辑苏会军,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胡洪侠,著名设计师韩湛宁等大赛评委,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以及深圳市相关职能局、各区的相关领导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竞赛相关介绍

第十四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以“文明•城市”为主题,面向全球创意人士征集作品。至截稿,征集到平面作品8872套、共18068张,历经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由高校学者、业界专家、著名影视导演和资深设计师等组成的本届大赛评委,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人民视频、宝视达等传播和制作单位以及阿拉善see、腾讯公益等机构,突显了大赛的丰富性、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

本届大赛平面作品初评会于11月17日举行,鲁迅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张天一先生、国际联合设计联盟副会长赵志勇副先生、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执行主席吴炜晨先生、安徽建筑大学公共艺术系主任张乐先生、郑州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会长王宏民先生等五位评委参与了此次初审评选工作。

终评会于11月24日举行,国际平面设计协会AGI联盟会员吕敬人先生、吉林艺术学院院长郭春方先生、韩国视觉信息设计协会会长李寅奇先生、前Cheil中国区ECD龙杰琦先生、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李建阳先生、大赛平面类召集人韩湛宁先生等六位评委参与了此次终审评选工作。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