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对外交流
威尼斯国立美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2019-11-15 阅读:

威尼斯国立美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5 阅读:次)

111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颖、副院长张世月、院长助理许晓峰共同接待了来自威尼斯国立美术学院的考察团队,包括威尼斯国立美术学院院长Bruna、威尼斯国立美术学院中国学习中心秘书长Piazza3位教师。

首先,高颖院长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大疆创新、产品设计与研究、转印媒介艺术、包装与印刷、虚拟现实、数字媒体等工作室。参观过程中,我院老师向考察人员展示了各个工作室的历史、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并详细介绍了“学科开放、创新开放、合作开放和产业开放”4i开放理念,以及在其指导下的教学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果。

随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展开了座谈。高颖院长首先向Bruna校长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5个专业方向、本科生与研究生教学情况、师生团队近年在国内外专业大赛中的成绩以及与企业和政府合作的诸多设计实践项目。并提出学院下一步将在国际化办学方向进一步推进,希望能与威尼斯国立美术学院在学生交换、教师访学、合作科研项目等方面展开合作,以更多元的合作方式推进在教学、科研、文化交流领域的协作产出。

Bruna校长极大认可国际化办学的趋势,并介绍了正在该校展开的“Study in Venice”项目——联合了威尼斯当地5所大学,共同实施国际化教学项目。他希望在未来,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也可以参与其中,在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领域展开合作探讨。

 

image001(1).jpg
 

image003(1).jpgimage005(1).jpg

image007(1).jpgimage009(1).jpgimage011(1).jp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