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科设置·
师资·
本科生·
硕士生·
留学生·
特色教学·
交流项目·
毕业设计展·
首页 > 教学 > 师资
郑妙
讲师

郑妙


联系方式:742067253@qq.com 

教育背景: 

   2001-2005年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本科

 2007-2010年 浙江大学传媒技术专业硕士

中国动画学会会员,曾任浙江工商大学动画与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动画设计师、影视动画系实验室主任,现任数字动画实践工作室负责人。撰写论文二篇,参与编著教材一本,设计作品发表于《装饰》、《文艺研究》。参与国内外多部影视动画前期设计及制作并在省级电视台播放。主持及参与省厅级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校级项目多项。指导学生获省级以上奖励十余项。

承担本科主要课程: 动画场景、原画设计、造型基础、动画运动规律、动画创作、项目策划

在校期间主要创作和参与创作的影片以及获奖情况如下:

2006年参与苏州鸿扬卡通制作有限公司投资的LB-9片集制作设计》项目;2008参与156集大型动画连续剧《龙脉传奇》( 项目原名《中国古代科学家》)设计项目;《快克超人队》(暂名)动画片研发杭州中卡漫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主创动漫作品《绿色网络,绿色人生》获得市厅二等奖参与场景及前期策划的52集原创动画系列影片《小猪歪歪》于2013年在浙江少儿频道首播,获得2014杭州国际动漫节动画影片入围奖、201410月《小猪歪歪》获得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国产优秀动画片奖;2013年参与动画制作的动画电影《梦幻列车》入选2013年浙江省文化精品工程,并于2016年获得以色列Near Nazareth电影节最佳动画电影奖同年入围香港世界国际电影节、马来西亚吉隆坡环保电影节、英国奇切斯特国际电影节、美国KIDS FIRST!电影节、葡萄牙里斯本国际电影节、美国Crossroads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并且该片在2016212日在浙江省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参与动画短片《林冲夜奔》获2014年中国第16届全国设计大师奖优秀奖;2019年主团队的原创动画项目《虫屋森林》入围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浙江省展,且与20209月在省级电视台播放前26集。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