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19-01-11 阅读:

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1-11 阅读:次)

1月10日下午,我院在虚拟现实工作室召开全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高院长、罗书记主持,各实验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布置各项安全检查工作。


1.jpg


首先,罗书记结合近期安全检查情况和其他高校安全事故教训,特别介绍了近期北京某高校发生的实验室爆炸情况,要求实验室中心组织师生加强制度、政策文件的学习,确保安全教育到位,责任到人,举措到位,全面提升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学院提供有力保障。

高院长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强化实验室主任为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对学生加强日常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并将在学期末的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再次强调和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

会后,高院长、罗书记带队对各实验室进行安全自查,逐一记录各种安全隐患。


2.jpg


3.jpg


1月11日下午,院长助理、实验中心主任许晓峰及实验中心办公室老师就安全问题再次召开实验室工作总结会,对前期检查出的安全问题逐一核对,形成流程文件上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同时,对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了部署。


4 (2)_副本.jp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