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与苍南县桥墩镇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25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与苍南县桥墩镇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18-11-25 阅读:次)


起“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参赛作品受到苍南县桥墩镇人民政府极大关注与高度肯定,双方在进一步沟通协商基础上,共同认为在乡村振兴战略,八八战略建设美丽浙江的背景下,落实科教强省战略,进一步提升高校服务省域社会发展的能力,促进大学—产业—政府的协同创新发展,双方有着极为广阔的合作基础与共同的发展愿景,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与浙江温州苍南县桥墩镇人民政府将共同在改革创新、战略统筹、规划引导,深入推动浙南闽北经济带发展战略实施方面深度合作。为苍南桥墩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农业提质增效提供高端智库服务。特别是在文创产业发展,城乡一体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品牌策划与推广,城乡美学规划,“旅游+”和“生态+”模式的推广应用,经营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提供战略规划、实施方案等规划、管理和咨询服务。

签约当日,苍南县桥墩镇三套班子相关领导;各社区书记;城建办、农办、经发办、宣传办、旅游办负责人;及19个村书记、主任等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张建春、陶伦、丁少平、蓝辉、吕琦老师座谈讨论,共同谋划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及苍南桥墩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美好愿景!

双方约定:共同建立乡村振兴实践教育基地;以“农信杯”为契机,共同探索并建立长效性的“竞赛成果落地”型合作机制,落实“农信杯”相关设计成果转化;依托艺术浙江工商大学商业品牌发展研究院、文化遗产保护与城乡文化建设研究中心科研平台;依托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平台,下属数字与智能化空间实验室、大疆创新实验室、凡聚科技虚拟创新实验室、数字媒体交互实验室的专业研究优势成果,为桥墩镇打造浙南闽北生态休闲第一镇提供智力与技术支持。


1.jpg


桥墩镇党委书记甘先景讲话


2.jpg


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建设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席张建春教授讲话


3.jpg


桥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詹光华讲话


4.jpg


环境设计专业主任陶伦介绍方案


5.jpg


桥墩镇常务副镇长蒋贤焕讲话


6.jpg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jpg


共建乡村振兴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8.jpg


张建春教授受聘为苍南县桥墩镇人民政府决策咨询高级顾问


9.jpg


陶伦副教授受聘为苍南县桥墩镇人民政府乡村振兴和规划设计高级顾问


10.jpg


矴步头村党支部书记谢茂箴发言


11.jpg


艺术设计学院吕琦副教授发言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