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学院 · 资讯2018年环境设计专业毕设动员大会 2018-10-15 阅读:

学院 · 资讯2018年环境设计专业毕设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0-15 阅读:次)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自专业成立以来的第18届毕业设计工作正式启动。

 本届环设专业毕设将尝试新的形式:1.真题实作——所有毕设选题来源于国内外知名设计院真实在建的,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建设热点项目。2.混合指导——设计院派驻一线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以“实务精英导师”身份全程指导毕设过程,参与小组讨论,介入各环节答辩与打分。3.对接就业——搭建“零距离”平台,用人单位通过整个毕设过程的指导,深入考察招聘对象的项目执行、设计能力、团队协同。共同探索“无缝链接”型人才的培养方式。

 前期筹备阶段,环境设计专业全体老师积极对接设计单位、严格筛选项目选题、联络实务精英导师、商讨毕设形式。毕设执行团队(柳骅、吴晶晶、吕琦老师)做了大量扎实的前期协调与准备工作。


1.jpg


2.png


3.png


4.png

(排名不分前后)本次毕设合作设计院


        大会伊始,系主任陶伦老师向大家讲述了本次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及情况。介绍了本次毕设的总体安排、具体要求、具体变化、导师选定原则与分配机制、个人要求等相关安排,并且向大家强调了毕设的原创性、规范性、研究性,对在座的同学提出殷切的期望!


5.jpg


        随后,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总院集团规划所金所长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乡村公园课题设计宣讲”。


6.jpg


         (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是具有70年悠久历史的,丰富经验的专业甲级设计院,国企,承接过上海世博会绿地系统、上海迪士尼等重量级项目的设计建设工作。)


7.jpg


         金工则从现状分析、课题内容、课题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毕设相关工作的要求和方向,结合自身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了设计的理解与感悟,并且希望同学们对毕设提前规划,做完全准备。使毕设的作品不要局限于常规的工程,要有前瞻性、未来性的价值,秉持设计体系开放、个性、原则,勉励同学们大胆创意,孕育出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最后,此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们明确了方向,大家备受鼓舞,表示不忘初心,放飞梦想,期待设计成果大放异彩!


文字:皇甫旦旦

图片:吕哲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