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教师通知·
本科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就业招聘·
首页 > 通知 > 教师通知
关于2018年度省151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人才培养专项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8-09-13 阅读: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18-09-13 08:17 浏览次数:267

校内各部门、各位教师:

根据《浙江省 151人才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 2018年度省 151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人才培养专项选拔工作的通知》(浙联办〔20183号)要求,学校申报推荐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和重点领域

(一)推荐名额

2018年度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人才培养专项选拔名额:重点资助 5名、第一层次 10名、第二层次 40名。我校可向浙江省教育厅推荐名额为2名。

(二)重点选拔领域

围绕大数据、新一代人工智能、5G移动通信、物联网、机器人、集成电路、虚拟现实、区块链、高端软件、数字海洋、数字文化、网络空间安全等数字经济领域开展选拔。选拔的重点为列入省人力社保厅《关于公布高层次人才项目推荐选拔重点产业引导目录的通知》中的数字经济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单位。

二、推荐条件和注意事项

申报人员目前正在从事数字经济产业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前沿技术项目研究,并取得显著成果,或创办的数字经济企业运行良好,产品或服务具有广阔市场发展前景。各层次人员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一)重点资助人选须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级有关数字经济领域重大科研任务、科技计划和工程项目等,或目前正承担着对数字经济领域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企业研发创新项目,项目立项书注明 50人以上且项目金额 1000万以上的项目负责人。

(二)第一层次人选须作为负责人主持省部级以上有关数字经济领域重大科研任务、科技计划和工程项目等,或目前正承担着对数字经济领域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企业研发创新项目,项目立项书注明 30人以上且项目金额 800万的项目负责人。

(三)第二层人选须作为负责人主持省部级以上有关数字经济领域科研任务、科技计划和工程项目等,或目前正承担着对数字经济领域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企业研发创新项目,项目立项书注明 15人以上且项目金额 500万的项目负责人。

(四)其他条件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联系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浙联办〔20182号)要求执行。

三、选拔方式及程序

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人才培养专项主要由地市、省直和中央部属在浙有关单位推荐,也可经省内数字经济领域龙头企业以及数字经济领域的院士、特级专家举荐,龙头企业举荐人数不超过5 人,院士、特级专家举荐人数不超过2 人。

(一)推荐程序

1.申报人员登录“浙江高层次人才项目管理平台”(网址: http://gccrc.zjhrss.gov.cn),注册并填写申报材料,提供项目立项书及其他可证明其相应能力的材料。

2.学校对申报对象的材料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评议确定推荐人选,经公示后上报省教育厅。

(二)举荐程序

1.申报人员经龙头企业、院士、特级专家举荐后,登录“浙江高层次人才项目管理平台”,注册并填写申报材料,提供项目立项书及其他可证明其相应能力的材料以及举荐表(附件2)扫描件。

2.学校对申报对象的材料进行审核,经公示后上提交选拔培养委员会办公室。

四、材料要求

1. 个人承诺表1份(系统填表完成后导出并打印签名)。

2.推荐意见及培养目标、培养计划举措(附件1),纸质版加盖所在学院公章,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lxh@zjgsu.edu.cn

以上材料请于917日下午1600前报人事处。

联系人:廖晓华 电话:28877276

附件1:所在学科、学院推荐意见、培养目标及举措

附件2:举荐表

 

人事处

2018913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