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教师通知·
本科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就业招聘·
首页 > 通知 > 本科生通知
书籍艺术: 书籍“相对论” 2017-05-23 阅读:

主讲人

2017.05.24(星期三)2:00pm

:杭州上城区凤凰山脚路7号B6 非白工作室

讲座内容:

1. 解读书籍定义(梳理各个国家,机构,组织,对于传统书籍的定义和理解)

2. 分析书籍构成(从书籍的构成,来实践“书籍定义”的理解和应用)

3. 案例分析(展示历年书展中,书籍的不同形态和可能性)

4. 对比 书籍在 “书籍艺术”和“书籍”中的区别(引申拓展书籍含义)

5. 用对比原理,重新定义“书籍”意义

6. 提出问题(用问题的形式,引入书籍对于“个体”的具体价值和含义,引导创作理念)

主讲人简介:

姚敬,设计师,书籍艺术工作者,TheTheatre主理人。在英国学习,生活多年,期间,书籍作品被泰特美术馆(TateModern Museum),V&A(Victoria&Albert Museum)等多个机构收藏。归国后,创办TheTheatre平台,致力于设计,文化,交流的传播和互动。于非白设计工作室,共同发起多个文化项目,其中Hi Museum(你好,美术馆)项目,已与多家美术馆合作,创新“互动参观”新体验,并致力于,慈善机构,美术馆和观众的更多探索性活动的策划和实践。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