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教师通知·
本科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就业招聘·
首页 > 通知 > 研究生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03-07 阅读:

关于开展2016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郑晶玮     签发人:    信息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17-03-07 14:20    浏览次数:5


各相关学院:

根据《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1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2号)规定和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16年浙江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2016年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1591日至2016831日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博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博士学位论文;

2.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的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201591日至2016831日获得学术型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硕士学位论文;

2.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的学位论文。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纸质材料要求

1.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一式2

2.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一,下称推荐表)2

3.作者/导师简况表(附件二)2

4.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三)1份。表中推荐的优博论文应按推荐次序排序。

5.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一式2份。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应单独装订,代表性成果应按推荐表填写顺序排序,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须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科技成果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二)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电子材料要求

1.与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的全套申请材料。

2.电子材料命名规则:

1)学位论文:10353+1(博士代码)+作者姓名+LW

2)推荐表:10353+1+作者姓名+TJB

3)作者/导师简况表:10353+1+作者姓名+JHB

4)成果证明材料:10353+1+作者姓名+CGZM,代表性成果应通过扫描,合成为1个电子文档。

5)每位申请人的材料单独制作压缩文件:10353+1+作者姓名

6)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汇总表:学院名称+“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汇总表”

(三)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纸质材料要求

1.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一式2

2.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四)2

3.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五)1份。表中推荐的优硕论文按推荐次序排序。

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一式2份。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应单独装订,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须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科技成果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四)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电子材料要求

与上述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的全套申请材料。

电子材料命名规则:

1.学位论文:10353+2(硕士代码)+作者姓名+LW

2.推荐表:10353+2+作者姓名+TJB

3.成果证明材料:10353+2+作者姓名+CGZM,代表性成果应通过扫描,合成为1个电子文档。

4.每位申请人的材料单独制作压缩文件:10353+2+作者姓名

5.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学院名称+“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

各学院将申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申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分别制成一个压缩文件包。

三、推荐名额说明

根据《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1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2号)规定的比例,学校可推荐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1篇,硕士论文各学院从2016年度的校优秀学位论文中择优推荐(学术型硕士论文),每个学院推荐论文篇数见附表十,博士论文按文件要求在校优博士论文中推荐。

四、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314日前,各学院通知并组织相关导师、论文作者申报。

(二)317日前,各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等进行审查,确定推荐名单,并将相关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综合楼1047室)。

(三)研究生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复核。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排序,并向省研究生教育学会推荐。

联系人:吕义凯   电话7245,邮箱:lyk565236@zjgsu.edu.cn

附件(见下方附件下载):

附件一: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二:作者简况表.doc

附件三:推荐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汇总表.docx

附件四: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五:推荐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docx

附件六:《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pdf

附件七:《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pdf

附件八:2016年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doc

附件九:2016年浙江工商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doc

附件十:2016年各学院学术型优秀硕士论文推荐篇数

                                                           研究生院

                                                      201737

附件四: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附件五:推荐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

附件六:《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

附件七:《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

附件八:2016年浙江工商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附件九:2016年浙江工商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附件十:2016年各学院学术型优秀硕士论文推荐篇数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