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教师通知·
本科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就业招聘·
首页 > 通知 > 研究生通知
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学访之旅报名须知 2017-03-04 阅读:

 

各学生班:

    为加速学院国际化办学进程,扩大对外交流,经与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协商决定,今年暑期我院将组织一支学习访问团队前往世界顶级设计学院——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具体行程及报名表详见附件12。为提高办事效率,赶在该校全球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我校报名工作,特作如下重要说明:

一、本次报名为全球同步,学院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1738日(周三)中午1200,以报名表为准,逾期一概不候,敬请谅解。

二、本行程为本学期赴美顶级设计院校学访唯一行程,原定赴美CCAD学访行程,因故取消。

三、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与学院联合开展学员选拔,入选者将提供5000/的国际交流奖学金。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28008580,137****2851672851

E-mailmhl@zjgsu.edu.cn

报名后请短信或电话确认。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201733

附件1.2017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学访之旅行程安排

附件2.2017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学访之旅报名表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