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

党建·
工会·
统战·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 > 工会
关于续办教职工2016年杭州市公园年票(IC卡)的通知 2015-11-26 阅读: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经研究决定,学校拟继续为我校在职教职工会员免费续(新)办2016年杭州市公园年票(IC)。具体通知如下:

1 2016年教职工公园年票续办(在职新教工可申请新办)工作,由各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可由所属部门)统一办理,可自行先行垫付费用办理后,凭发票并附所在分工会(部门)教职工名单及费用汇总表(新教工办理请注明),由经办人和分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后,到校工会办公室(1165室)报销相关费用;人数较多的分工会可以预先到工会办公室办理转账支票借用手续后,再行前往办理。

2.办理地点:南山路61号学士公园罗马广场南侧(柳浪闻莺南,省军区对面)。

本次续(申)办工作截止日期为2016115日,请各二级分工会及时做好续(申)办工作,并按规定时间完成费用报销工作。

校工会联系人:黄老师、咨询电话:28877166616617

温馨提示:今年办理年票,要注意哪些具体事项?

除了位于南山路61号的公园年票发售中心(营业时间为8:3016:30,节假日照常办理),今年起新增6个市民卡相关营业网点,分别是:市民之家服务厅,杭州新业路311号市民中心L楼一楼(市民之家内);城西服务厅,古墩路338-1(农业银行旁);城北服务厅,大浒街117号;城南服务厅,定安路25(西湖银泰旁);拱墅行政服务中心市民卡服务厅,珠儿潭巷8号;下沙服务点,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幸福南路1116号和茂大厦。

公园年票发售中心将一如既往办理杭州公园年票(公园IC卡及市民卡公园年票)的所有业务,但新增的6个市民卡网点业务办理范围仅限持杭州市民卡(社保卡)办理公园年票的开通(即首次办理)、充值及补卡业务。其他公园IC卡相关业务及公园卡转市民卡业务,仍要到公园年票发售中心办理。

另外,背面注有“旅游金卡”4个字,同时芯片裸露在外的老版接触式公园IC,自今年起已经不再继续使用。还有这类卡的市民,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免冠证件照及老卡进行充值换卡。换卡免费,人为损坏卡除外。

详细事宜请查阅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发售2016年杭州公园年票暨更换接触式公园IC卡的公告” http://www.lingyinsi.org/detail_57_10124.html

校工会

20151126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