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展览讲座
展览预告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 2021-06-28 阅读:

展览预告 |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
( 发布日期:2021-06-28 阅读:次)


1.jpg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

 

主办

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展览时间

2021年629-75

 

展览地点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展厅

 

前言

 

“百年正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已跨越百年,天宇铅华,唳象万何,在万千嬗变中碰撞,也在无垠融合中沉淀,中国共产党在奋斗百年历程中,开启新的征程。为致敬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展示党百年潮涌的峥嵘与荣耀,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主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

 

展览介绍

 

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光辉历程。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从星星之火到万丈光芒,百年历程艰苦卓绝,中国共产党矢志初心,穷且益坚,心无疆则致远。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肩负使命,引前辈之践,致红海之礼,本次展览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精心创作并遴选了一批海报、书法、摄影等作品,献礼百年中共。

 

本次展览由三大板块组成。一是艺心向党,共绘未来海报作品展,以图像之美、艺术之韵定格光辉岁月,传递奋进力量。二是丹心向党,翰墨飘香书法作品展,以线条之韧、笔划之美表达党的高峰伟岸,传承党的卓越品格。三是红心向党,存影百年摄影作品展,以定格之瞬、图片之美展商大学子风采,显爱国爱党之心。

 

 11.jpg


111.jpg


1111.jpg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矢志初心践行使命的一百年,是拼搏进取开启征程的一百年。这一路走来,不忘的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始终如一的初心,不变的是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使命,不改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辉煌征程路,新时代青年还需继续共筑、共瞩、共耀。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