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教师通知·
本科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就业招聘·
首页 > 通知 > 就业招聘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招聘 2021-04-22 阅读:


单位: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负责人简介:
胡辉:中国美术学院博士,教授级高工。当代艺术作品被评为全国美展进京作品,中国美术馆展览、收藏。景观和室内等空间设计作品荣获多项全国及省部级设计一等奖、二等奖,艺术作品上海世博会展出,组委会永久性收藏。主持设计国家省市各级重大项目几十项。G20峰会艺术指导委员会委员,杭州市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专家。中国美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副总建筑师;名师所所长;浙江环境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室内学会理事;浙江省高评委成员。
招聘岗位:
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主要是省内外重大工程。日常工作涉及到的专业:景观、规划、室内、建筑、公共艺术不限。
岗位:策划、方案、施工图等,不限。
 
人员:3名。
待遇面谈。(基本底薪、五险一金,其它各类项目奖金和福利发放等,按照杭州较好设计单位的正常待遇。正式录用转工作档案时双方签订相关待遇协议)
对于热爱设计,对工作有责任心、进步较快、能力较强;或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团体合作合理协同工作任务;或对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较为熟练掌握景观、室内、建筑的设计规范、设计流程,待遇从优,并给予职业发展扶持。
徐:137 7785 4664
胡:158 6911 5288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