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获2020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021-01-06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获2020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 发布日期:2021-01-06 阅读:次)


经各学院申报、推选和总结交流,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评审,近日,学校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表彰2020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艺术设计学院获“2020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名教师获“2020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png


2020年,面对高考改革压力和疫情之下严峻的招生就业形势,学院主动求变、科学应变,出台系列奖激励制度,激发活力,压实责任,主动拓宽就业渠道,围绕“精度、力度、深度、温度”四度出击,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各项工作。


2.jp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