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

党建·
工会·
统战·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 > 党建
艺术设计学院联合公共管理学院开展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1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红色精神,发扬革命文化,艺术设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12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及党建服务中心学生干部一同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jpg


封面.jpg


回顾奋斗历史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按照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设有三个展厅,陈列布展主要展示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三部分历史。馆内征集到杭州党史各个时期各类文物共计2358件,展出实物500余件,着重反映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立下的功勋以及为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艰辛历程。


1.1.jpg


1.2.jpg


1.4.jpg


1.jpg


在参观历史馆的过程中,两个学院学生认真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过去几十年的风雨历程,通过馆藏的图片、文件和实物,深切感受到党浴血拼搏的历史和革命先辈们勇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体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砥砺红色初心


2.jpg


 面对鲜红的党旗,艺术设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师生在党旗前用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接受心灵洗礼,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2.jpg


党员馆内观看时政新闻.jpg


学生参与党史知识竞答、观看时政新闻


本次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有助于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几十年的沧桑历程,更使大家深切的感受到党为国家和社会带来的改造和巨变。身为青年一代的党员学子,必当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身精神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精神。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