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教师通知·
本科生通知·
研究生通知·
就业招聘·
首页 > 通知 > 教师通知
关于征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2020-12-16 阅读: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好2020年学院、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的通知》要求,艺术设计学院拟于12月30日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分析会。

为更好的分析学院的政治生态状况、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征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重点围绕学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等方面。

2.聚焦学院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执行民主集中制、权力运行、作风建设以及重要岗位防范廉政风险和涉及师生利益的信息公开情况,逐项对照检查,查找廉政风险隐患,研究对策措施。

二、征集方式

1.结合工作座谈会或布置会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

2.通过专业系部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

3.在学院一楼大厅设置征集箱,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

4.发送意见和建议至联系人邮箱。

欢迎广大师生于2020年122216:00前通过以上途径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王秋水,电话:28008580,短号:658657,邮箱:wangqiushui@126.com。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15日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