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科设置·
师资·
本科生·
硕士生·
留学生·
特色教学·
交流项目·
毕业设计展·
首页 > 教学 > 留学生
艺术设计学院留学生期末及寒假工作座谈会 2018-01-22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留学生期末及寒假工作座谈会

       临近期末,我院2017级留学生度过了具有挑战且精彩非凡的第一学期学习,学院对此尤为重视。为更好地推进留学生工作,学院于2018年1月19日上午举行了留学生期末工作座谈会,2017级全体留学生及留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我院教学院长张世月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每位留学生回顾总结了本学期的学习心得和在华生活体验,就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对学院的期望,对此张老师进行了一一解释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此外,张老师还根据学校国际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本学期的学校学院留学生工作,并且布置了寒假工作,嘱咐留宿同学需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有出行计划的同学报备旅行计划等方方面面的注意事项。希望留学生们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基本常识和技能,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希望留学生们学以致用,在美丽的商大校园平安生活,健康生活,快乐生活。张老师还从语言障碍、文化适应、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和心理调适四个方面入手给留学生带来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心理课程,希望同学们能够调试好自己的状态,多跟中国同学一起交流学习,促进语言水平和专业学习。最后,张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赠送了新年礼物,祝愿全体留学生度过美好的新年,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本次座谈会温馨和谐,留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让身在异国他乡的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此次座谈会也是我院落实《浙江工商大学外国留学生培养及管理办法(暂行)》文件精神,推进我校留学生“趋同化”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



                                                 2018年1月22日

                                                  艺术设计学院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