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

党建·
工会·
统战·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 > 工会
关于开展"促健康·战疫情-挥夏如雨·强身健体”打卡活动的通知 2020-07-14 阅读:

关于开展"促健康·战疫情-挥夏如雨·强身健体”打卡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朱帆 签发人: 信息来源:工 会 发布日期: 2020-07-14 11:36 浏览次数:226

各位会员:

促健康、战疫情,营造全校健身氛围、培养教工健身习惯,实现“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校工会、学校户外徒步协会(简称“商大户外”)拟从2020713日至917日期间开展“促健康·战疫情-挥夏如雨·强身健体"打卡活动:

一、活动形式:实名打卡,自愿自觉,互督共进,重在参与。

二、活动规则:

1.满足每天健行5KM1万步条件方可打卡,以文字形式在“商大户外”微信群接龙打卡,每天打卡公里数不超过20公里、步数不超过3万步,并上传微信、QQ、支付宝及其它运动APP截图(拒绝上传自行车、电动车、机动车等数据)。

2.打卡模板: 1.**学院(部门)张三,今日 万步/ 公里,累计 万步/ 公里,连续打卡

三、活动奖励:

1.以有效完成打卡40天及以上的人数为基数,步数或公里数前20%的奖价值约600元徒步装备、前30%的奖价值约400元徒步装备、剩余50%奖价值约300元徒步装备,并在坚持打卡30-39天的人员中抽取优秀奖若干名奖价值约200元徒步装备(上述排位占名次,不递补,奖励不兼得)。

2.对排名前20%人员授予“商大铁腿”称号,并颁发证书及奖牌。

四、注意事项:1.自愿分散参加活动,安全责任自负。2.协会设若干监督人员,对打卡数据进行修订,请参与教工按规则如实打卡。3.当日23点前打卡有效,为不影响他人,建议打卡集中于早6点至8点及晚6点到10点之间(群内未参与人员可以设置静音、默默关注)。4.打卡数据保留两位小数。

五、联系人:

活动总协调:公共事务处宋志军(694651),活动监督:管理学院李元祯、后勤中心李占群;校工会周莹莹(新入会教工加微信15925689568入活动群)。

工会、教职工户外徒步协会

2020.7.14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