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展览讲座·
教学科研·
专业竞赛·
对外交流·
师生风采·
学生活动·
综合新闻·
招生工作·
设计动态·
首页 > 新闻 > 设计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2020年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10-26 阅读: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2020年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0-10-26 阅读:次)

10月24日,浙江省第十二届工业设计竞赛决赛在线上如期举行。由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教师史腾高、贺程飞、赵若轶等参与指导的多项作品,在竞赛中荣获佳绩。

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面向浙江省全体大学生的省级A类竞赛。本次竞赛初赛共收到各院校作品907件,其中入围决赛作品160件。此次竞赛主题为,作品围绕饮食问题展开,涵盖食品从生产、加工、运输、销售、调理、烹饪、享用到遗弃全过程涉及到的产品和服务。


3.jpg                4.jpg

线上辅导照片


艺术设计学院于519日正式开启此次竞赛,采取线上+线下并行的筹备模式,历时6个月,共产生36组作品,其中20组作品进入省赛,7件作品进入最终决赛。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奖。其中《卡车胶囊厨房》获得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一等奖。

1.jpg            2.jpg

复赛线上答辩照片

参赛获奖名单

5.png

浙ICP备05073962号
Copyright @2013 浙江工商大学
关注ADC | 
| | 办公网 |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链接 Links
教室预约入口
联系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电话:0571-28008576